其實你不懂我的心:約拿書註釋




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:約拿書註釋,翻一翻目錄,就非常感興趣啦!!

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:約拿書註釋 讀後心得,

但是我想其實你不懂我的心:約拿書註釋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:約拿書註釋 的讀者心得分享,以及推薦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:約拿書註釋 文章佳句!

其實你不懂我的心:約拿書註釋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
如果湊滿690除博客來網路書店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-coupon $50元唷,

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!!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:約拿書註釋推薦好書必買

博客來e-coupon






其實你不懂我的心:約拿書註釋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,商品網址如下:

書本網址: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:約拿書註釋

書本內容:

約拿書篇幅雖短,卻擁有豐富的信息與啟示。在舊約先知書中,獨樹一格。其論及上帝對於「外邦人」或是「敵人」的憐憫, 這樣的「明示」,雖然在聖經中所提及的不少,也都沒有像約拿書中所呈現的如此「露骨」。這也難怪本書所帶出的衝擊甚大。

其實你不懂我的心:約拿書註釋

書本網址:


arrow
arrow

    wellsernesk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